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狱中胡石根健康恶化 当局承诺保外至今仍无消息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因“709大抓捕”获刑七年半的胡石根,其家属在近日探望了正在服刑的胡石根,得知他身患多种疾病,而当局当初保外就医的承诺一直没有兑现。

据胡长老胞弟胡水根讲述,胡石根患有严重的冠心病、心功能不全、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脂肪肝等疾病,进入监狱服刑以来已发生两次被紧急送院救治的情况,由于监狱条件简陋和环境较差,致使胡长老病情更加严重。会见时,胡石根谈到当初当局劝喻其认罪时曾经表示,只要胡长老认罪,承诺什么都好说,包括保外就医。但令他感到愤怒的是,当初的承诺至今没有消息。

胡水根表示,家属们心急如焚,胡石根年事已高且重病缠身,希望当局兑现承诺,可以准许胡石根保外就医,除了能够得到相应的治疗外,还能有家属的精心照料,会对其身体大有帮助。

有关胡石根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声明:停止打压人权 民生观察要求立即释放周世锋、胡石根等人
http://msguancha.com/a/lanmu2/2016/0801/1470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