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江西八旬老人遇强拆 被粗暴拖出无人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7日南昌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九点,居住在江西南昌市西湖区十字街537号的八旬老人涂木根被八九个不明身份人员从屋内拖出,控制在一辆轿车内,自家三层楼房屋瞬间被挖掘机推倒,所有财物埋没在废墟中。

据涂木根女儿涂小萍介绍,自家这栋立于南昌主干道的房屋,占地面积八十多平米,一楼是商铺门面,二三楼是仓库和住宅。2015年时开发商就开始和她家商谈拆迁事宜,涂家一直要求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拆迁赔偿即可。同时被动迁还有整条街其他几十户屋主,由于开发商给出的赔偿标准过低,一众屋主都尚未签订拆迁合同。

据悉,上午九点,涂家房屋被强拆后,涂家一家人来到所属派出所报案,被派出所直接拒绝立案,理由是强拆是政府行为,派出所不受理,并告知涂家人可以去政府机关反映情况和上访。涂家人于是来到西湖区政府反映情况,交涉后被推到信访局,信访局维稳警员和保安人员拖扯中把涂木根老伴抓伤,在报警后由120急救车送往南昌市第三医院住院,但政府方面相关官员表示没有义务承担医疗费用。

目前,据家属介绍,政府方面表示,强拆已经既成事实,要求涂家人按照开发商开出的条件接受,其他没办法。

有关涂家强拆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