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大批警力冒雨布控防止老兵夜袭中纪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7/6消息] 今晚,在中纪委办公楼附近,大批警力不顾天黑雨冷,沿途布控抓捕上访老兵,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兵们冒雨展开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

具有战斗经验的老兵们,为了保存实力,更好的集体维权,和警言玩起了躲猫猫,分散在中纪委四周。有消息指,今晚12时许,在京的老兵将全部集中到中纪委附近,等待明天大规模的集体活动。

官方凭借各种手段早就摸清了老兵们的动向,并为了防止老兵们今、明两天的大规模集体上访,再次出台人群控措施,要求加大维稳力度。

目前已知山东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5日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部队退役人员教育稳定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进京集聚的通知》中明确指出,因为退役士兵有关政策基本“清零”后,部分人员过高的心理预期落空,又开始趋向活跃。他们通过临时建立的微信群召开视频会议,拟定于7月6日24时到中纪委大楼集聚,7月7日进行维权活动。 内中还详述了老兵们的联系方式及联系人员,要求各地做好很控工作。

此外,山东省滕州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7月5日对维稳不力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强调对稳控不到位,造成重点人员进京赴省上访,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生一起通报一起,建议市委、市政府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据悉,造成全国各地老兵不断维权抗争的原因是中央对老兵的优抚政策一直没有得到落实。今年5月间,各地又废弃以往优抚政策,纷纷响应中央指示精神,出台新的涉军规定,只给城镇老兵安排公益岗位,取消老兵低保。由于政策的不合理,造成各地老兵揭竿而起,加大了维权频次和力度。农村籍老兵更是不能容妨,要求公平对待,不能歧视家村籍老兵。

相关报道:全国老兵进京维权 告地加强戒备 有老兵遭控制殴打。
https://mi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7/blog-post_4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