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星期四

网络作家刘书贵的家人被公检法人员威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6日消息】昨日(7月5日),网络作家刘书贵(@刘二狗蛋)发出消息称,自己的父母和哥哥被老家公检法人员问话以及威胁。

据悉,刘书贵于6月14日被深圳警方从好友吴斌(@秀才江湖)家中遣送回成都,之后,住所被抄家,当局对其严加管控。刘书贵称,昨日,老家四川内江司法局、法院、镇长等多人到其家中调查其成长经历,并用会将刘书贵送去坐牢等恐吓性语言威胁两位七旬老人,将其曾有过精神病史的父亲以及没有文化的母亲吓得全身瘫软。其后,当局还将老实巴交的刘书贵兄长带到派出所问话。受惊过度的刘母多次致电刘书贵哭诉,要求儿子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刘书贵认为,自己只不过在网络上写文章批评政府几句,竟然变成了“国家的敌人“,实在荒唐,”看来这个政权真的快完蛋了”。刘书贵表示,当局利用家人胁迫公民发声很无耻。

相关报道:在深圳访友遭传唤驱逐 刘书贵被迫返回成都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5/1598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