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北京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数万名善心汇成员集体抗议

民生观察2017年7月24日消息】本网获悉,今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中心附近爆发了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抗议活动进行了一整天,至晚高峰下班时间抗议活动仍在持续。途经大红门的地铁站被告知不停车,路面交通封闭。据本网观察员现场介绍,抗议人员大多来自于北京地区及外地的善心汇成员,估计现场的抗议人员有数万人之多。

据了解,抗议活动源起7月21日官方“善心汇公司张天明等人涉嫌传销等犯罪被依法查处”的新闻,善心汇成员抗议永州地方政府对善心汇公司进行敲诈等违法行为,同时要求释放被抓捕的张天明等人。

在大红门抗议现场,公安、武警、特警车辆占据了道路,有大批警察及维持秩序的人员。另外,还有善心汇成员前往中纪委及天安门,但大部分成员被警察扣押带走。

这是数年来在北京爆发的最大规模的示威抗议活动,晚8点多钟,本网观察员称警方开始抓捕抗议者,有维权人士担忧,当局可能会暴力清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