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刘少明见到葛文秀律师 称坐牢是一种工作

【民生观察2017年7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昨日(7月29日)上午,葛文秀律师前往广州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获刑四年零六个月的广东工运领袖刘少明,他称“坐牢是一种工作”。律师表示目前刘少明身体及精神状况尚好。

葛文秀律师对会见作了笔录,刘少明表示,自己比较想得通,也无任何负担,觉得坐牢是一种工作,中国的民主进步就需要有人去坐牢的,并称自己没有怨言。对于刘晓波的辞世,刘少明表示很难过,历史一定会记住刘晓波。

谈到家庭,刘少明表示下次如果开庭(二审),就不要让家属前来旁听了,免得让家属受到刺激。说到妻子,刘少明称,很感激妻子,并称曾经好几次劝妻子跟他离婚,但其妻子不肯,说要让他有个家,出来后有个歇息的地方,对他表示极大的支持。

有关刘少明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刘少明被判四年半 刘星穿暴政衫围观被拘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11/16120.html
工运领袖刘少明“煽颠案”将于7月7日开庭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04/1604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