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公民朋友探望余文生律师 并前往司法局举牌声援

【民生观察2017年7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北京维权人士刘跃等多位朋友,特地来到北京知名律师余文生家中探望,后于北京石景山区司法局门口举牌声援被打击报复的余文生律师。

据悉,今天刘跃等人来到余文生家中探望,进一步了解到余文生律师面临的情况,由于余文生律师曾经代理过一定数量的敏感案件,故招致当局对其的打击报复,目前,律师证不准年检已经快两个月,扣押其律师证已二十天,对他的律师证进行描划涂污,并利用高压迫使北京道衡律师事务所解除聘用,还对其他律所施压不准接收余文生律师。按照规定,如果半年内余文生律师还未有律所接收的话,则其律师证亦会被注销,目前距离半年期限只剩下四个月余,情况十分令人担忧。

刘跃等人随后来到北京石景山区司法局门口,举牌声援余文生律师,以表达态度。据刘跃当时现场并未有人出来阻止。

有关余文生律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不准年检并扣律师证 余文生状告北京司法局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720/1617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