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孙东生被安徽截访人员打伤住院 报警无人理

【民生观察2017年7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黑龙江哈尔滨维权人士孙东生因阻止安徽驻京办截访人员绑走孟献玲而被无辜打伤,安徽截访人员将其送进北京右安门医院急诊室后逃跑,孙东生报警求助亦无人理会。

据悉,前日(7月28日)下午两点多钟,正在国家信访局门前准备提交材料的安徽籍访民孟献玲被安徽驻京办聘请的黑社会人员拦住准备强制拉上车离开,同时在现场的黑龙江哈尔滨维权人士孙东生见状上前阻止,被安徽驻京办多人围住殴打,将其打倒在地,后被安徽驻京办人员叫来120急救车送入北京右安门医院急诊室二室,送到后截访人员随即逃跑,留下孙东生独自一人睡在医院走廊,医生曾有了解伤情,因无人负责故未作处理。

本网联系了曾于昨日前往探望的王福磊,他告诉本网,据孙东生自述其左右脚小腿处被对方踢伤,头部后脑勺在推搡中被撞伤,头部发木晕眩,腿部伤口疼痛。王福磊称,目测孙东生双脚小腿出有明显伤痕河淤青。据了解,事发后孙东生曾多次报警求助,但警方不予理会,经12345投诉亦无果。

有关孙东生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孙东生等被强制接回哈尔滨训诫发告知书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7/0303/1555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