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托口水库受害移民鲍海燕等到北京立案被关久敬庄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25日北京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下午,近日前往北京准备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立案状告国家发改委的湖南洪江托口水库受害移民鲍海燕等人被送久敬庄。

据悉,下午三点,托口移民鲍海燕、杨小荣、周大妹三人准备前往北海公园游玩,在途径南海附近路段时被民警拦住查验身份证,随后三人被强制带上车,傍晚时被送到久敬庄,等待处理结果。

本网联系了鲍海燕,她告诉本网,她们几个人于数日前从湖南怀化坐火车来到北京,打算月底前去北京第一中级法院立案,状告国家发改委。提出诉讼的理由是五凌电力集团洪江托口水库水电站是经由国家发改委立项审批后投资建设,水库蓄水建坝发电导致鲍海燕等人的家园被淹没。当时由于移民局补偿数额太低,大部分村民没有签字同意,最后地方政府以强拆的方式将村民驱离,强行蓄水建库。

有关托口移民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欲往北京立案托口水库移民十人火车站被抢票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9/2017/0520/1587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