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

张磊律师再度前往长沙会见江天勇仍被拒绝

【民生观察2017年7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日,张磊律师专程前往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因“颠覆国家政权罪”被羁押于此已八个多月的江天勇律师,但又被当局以江天勇本人已经委托了两位(官派)律师为由拒绝。

据悉,7月17日,张磊律师来到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江天勇,看守所值班人员告知会见江天勇需要办案单位批准。张磊律师随即联系长沙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警员胡振宇,胡在电话中仍称江天勇本人已经委托了两名律师,并称江天勇父亲委托的张磊律师无辩护人身份。张磊律师要求安排会见江天勇进行核实委托情况,胡振宇一口予以拒绝并挂断电话。

后经张磊律师透露,其查看了看守所律师会见登记簿,发现除了2017年6月15日张磊、陈进学两位律师登记要求会见江天勇(未果)之外,整个会见薄中根本无其他律师会见江天勇的登记记录,而该看守所要求律师会见当事人前必须填写登记薄。

另据未经证实的某正规渠道消息指,江天勇现在被关押在特殊羁押监室,没有经过特别程序批准的其他人(包括驻看守所监察的检察官)无法见到江天勇。

有关江天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陈进学会见江天勇再遭拒 张磊写信测试通信权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615/1599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