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武汉王芳“寻衅滋事”被判刑三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8日武汉消息】今天上午八点五十分,武汉市武昌区法院三号法庭开庭宣判王芳涉嫌“寻衅滋事”一案,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刑事至2018年6月11日届满。

据悉,今天上午,当局对武昌区法院周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近法院门口区域拉起警戒线,对靠近或通过的人员进行盘查询问,对于前来要求旁听的人员,警方都以拒绝应对。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有要求旁听人士在和警员理论,但并不奏效。

本网联系了正在现场的福建孙涛,他告诉本网,王芳案宣判结束后,法院门口的警戒线随即取消,警员收队离开。孙涛还表示,今天法院现场虽然也有很多警员和便衣戒备,但今天现场并未见到有人被带走,宣判结束后不久,他们也当即离开了法院。

有关王芳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芳“寻衅滋事”案计划将在下周二宣判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714/1615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