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四川成都熊克金家被强拆 一家八口流落街头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6日成都消息】本网获悉,前天(7月14日)凌晨两点多钟,陈云飞的房东熊克金大姐家遭遇强拆,一家八口流落街头。

据熊克金大姐讲述,7月14日凌晨两点多钟,一群暴徒冲进熊克金大姐位于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万盛北一街18号的家中,强行将熊家全家老小共八口人拖出屋外,再带到机投镇政府强行控制,其后,熊家几百平米的房屋被推土机夷为平地。熊大姐称,她家所有财物都被掩埋在废墟下面,连同在她家租房的房客也受到连累,损失惨重。

熊大姐告诉本网,14日早上,机投镇派出所以“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将其带至派出所询问,中午时将其释放。下午,无家可归的熊大姐找到其余家庭成员,被迫暂时在机投镇政府大门旁落脚,一家八口勉强度过一晚。昨日(7月15日)傍晚,成都突降大雨,无处躲雨的熊克金年老父母欲入内(镇政府)避雨,被门卫人员强行推出大门,熊克金上前理论时被保安打倒跌落雨水中。

据公开消息显示,由于拆迁方赔偿价格过于低廉的原因,熊克金所在区域村民大部分人不同意拆迁赔偿方案,拒绝签订拆迁协议。为此,当地政府雇用黑恶势力对村民进行骚扰威胁等手段,并从二月底开始停止供水,至今已长达四个多月。

熊克金坦言,当地政府的做法等同于抢劫,手法犹如土匪强盗。在中央宣称“依法治国”的今天,地方政府的行为堪称无法无天。问及今后有何打算时,熊克金表示,两位父母年事已高,打算先安顿好一家老小的生活问题。至于房屋拆迁问题,会用自己的方式抗争解决。

有关熊克金一家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四川成都武侯区机投镇万寿桥四组村民被逼迁停水半月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311/1558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