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广州梁燕葵的女儿被通知去北京办理取保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日消息】本网获悉,“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涉案人之一的广州梁燕葵女儿接到当地派出所电话通知,要其前往北京,准备7月4日为其母亲梁燕葵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据公开消息显示,本案涉及总共九位维权人士,分别是广州李小玲、北京周莉、北京李学惠、北京泉健虎、河北赵春红、满街卜永柱、广州梁燕葵、北京赵欣以及东北丁亚军,案发6月4日,九人在随后被陆续带走,均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于北京市西城区看守所。案发至今已过二十七天,代理律师已进行两轮会见,热心网友及访民朋友多次为他们存钱存物。

据知情人透露,本案起因由李小玲为抗议珠海警方暴力执法并故意拖延送医治疗导致其左眼近乎失明而在北京街头所举一张写有“珠海李小玲六四光明行”的照片有关,其他人被牵连,其中包括李小玲刚到北京第一晚接待其暂住的周莉和泉健虎,陪同照顾李小玲前往北京同仁医院看病的梁燕葵,李小玲和梁燕葵曾借宿的屋主赵欣,多人被抓后前往派出所询问的赵春红。知情人表示,目前“七一”已过,相信涉案九人将会陆续有消息。

有关本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胡贵云律师会见因“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被捕的梁燕葵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3/1598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