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董奇因定制文化衫遭刑拘批捕 家属收到通知书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7月1日深圳消息】本网获悉,因在网上订制印有“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字样文化衫的深圳网友董奇(网名:天亮了~晚安)在被深圳龙岗公安分局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月余后于6月23日正式由龙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董奇妻子昨日收到深圳警方用挂号信寄来的批捕通知书。

据公开消息显示,5月25日上午,董奇在深圳龙岗区家中被龙岗分局带走调查,当日下午,董奇妻子与亲友一起赶到龙岗区龙城派出所,询问警方抓人理由,并质问董奇订制印有“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字样的文化衫有何违法之处,当时的办案民警态度嚣张蛮横,声称董奇订制文化衫是联合海外势力进行反共的恐怖活动,并扬言“在警局打人是出于尊重,是合法行为”。其后在董奇被警方羁押超过二十四小时的情况下,警方非法拒绝告知董奇涉及罪名及羁押地点,只告知家属回老家等待警方的挂号信通知,并威胁董奇家属不要对外发布相关信息。

据悉,董奇刑拘罪名为“寻衅滋事罪”,羁押于龙岗区看守所,截止目前,辩护人闻宇律师已经会见了三次。律师称本案已于6月23日送到龙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董奇妻子于昨日收到批捕通知书。

有关董奇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