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

南京史庭福的儿子受到警告勿与外媒接触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2日南京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下午,南京史庭福的儿子史竞前往派出所询问其父案情,被派出所指导员警告不准与外媒接触,否则后果自负。

据悉,“六四”二十八周年纪念日,史庭福因在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身着写有“勿忘六四”等字句的白衬衫并高声宣讲“六四事件”而被南京警方抓捕。其子史竞今天下午来到南京赛虹桥派出所,询问其父“史庭福案”的情况。该派出所指导员称,“史庭福案”由国家公安部下令至江苏省公安厅,再由南京市公安局督办,指示赛虹桥派出所经办的案件。史竞称,南京警方警告他,不准再与外媒接触,如果再与外媒接触则有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随后在傍晚,史竞收到该指导员的电话,告知最近两天会有局里面(南京市公安局)的人来找他谈话,内容是关于其父史庭福的事情。

本网人权观察员随即联络史竞,但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有关史庭福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前宣讲“六四”的史庭福被抄家刑拘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605/1592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