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律师蔺其磊会见“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当事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8日北京消息】昨天下午,知名人权律师蔺其磊于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会见了涉嫌“寻衅滋事罪”的“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当事人之一的李小玲,称其神态疲倦,眼睛明显不适。

据悉,昨天下午两点钟,蔺其磊律师来到北京西城区看守所,依程序排队进入会见室,于两点四十分见到神探疲倦的李小玲,也能明显看出其眼睛很不舒服。蔺其磊援引李小玲原话称,珠海派出所如此对待她,完全是报复她的上访行为,以至于故意延误其急性青光眼的治疗,导致其左眼近乎失明。因为广州治疗无果,李小玲于6月1日搭乘火车来到北京,打算6月4日(已预约)前往北京同仁医院就医。6月3日晚,李小玲手持写有“珠海李小玲六四光明行”等字样的纸牌在国家大剧院附近拍照并上传至微信,并在地上点燃蜡烛,目的是为了抗议珠海警方的违法迫害行为。6月4日凌晨两点左右,被西城分局带走,同时带走的还有随行照顾她的朋友广州梁燕葵以及屋主。

据李小玲讲述,到了西城分局后,光是笔录做了三次,主要询问拍照的事情和广州住院谁去看了她以及珠海派出所送锦旗的事情。因为李小玲需要两个小时滴一次眼药水,于是询问警察就逼她签字,否则就不许滴眼药水,逼于无奈,李小玲在警察宣读后笔录上签字。6月5日九点被送到西城看守所的严管仓,不能放风和购物,原本每两小时就需要点滴三种眼药水的医嘱,现在一天只能滴三次,这几天眼睛疼痛厉害。会见到了四点钟被民警突然叫停,整个会见时间仅有一小时二十分钟,民警还在李小玲未签字的情况下强行把人带走。蔺其磊形容看守所的行为匪夷所思,并表示不排除采取维权措施。

有关“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小玲六四光明行”案七人刑拘赵春红也被带走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05/1592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