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余文生、程海要求会见王全璋遭拒 将采取法律行动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4日天津消息】今天下午,王全璋的辩护人余文生和程海律师来到天津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王全璋律师被拒绝,理由是王全璋已经有两个(官派)律师了。

据悉,今天下午,余文生和程海两位律师在天津二看顺利通过第一道武警把守的门岗,但到了二看警卫室却被拦住,警卫室民警向领导汇报时,余文生律师在桌子玻璃板下发现压着一份19人名单,全部都是熟悉的朋友名字,同时还有余文生和程海两人的律师证复印件,上面写着:“此人是王全璋的律师,如来会见立即向队长汇报。”等候约二十分钟,一位自称刘志的民警前来,他向余文生、程海说明情况,表示王全璋已经有了两个律师,如果余程两位律师要会见必须解聘他们后才能会见,并告知,那两个律师已经会见了王全璋。余程两位律师据理力争,强调余文生和程海律师是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在那两个律师之前聘请的律师, 如果他们(官派律师)要会见王全璋必须先解聘余程两位律师才能会见,最终天津二看仍然倚仗强权不许会见。随后,两位律师要求见驻所检察官,对方答复要他们直接去天津第二检察院。

两位律师认为,结合之前北京律师协会以及高子程会长反馈的消息,天津市律师协会已经为王全璋聘请了律师。为此,余程两位律师将继续捍卫律师辩护权,接下来将会控告天津市律师协会等违法犯罪集团和个人。

有关王全璋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代理律师余文生向北京律协发出维权申请
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7/0610/15972.html
王全璋的代理律师程海也致电北京律协维权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612/1598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