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苏州大抓捕”持续 徐文石妻子温玉霞突然被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3日苏州消息】今日,广东知名人权律师隋牧青发出消息称,事发近一年的“苏州大抓捕”仍在持续蔓延,早前遭到刑拘的苏州常熟维权人士徐文石,其妻温玉霞于日前突然被当局抓捕,具体时间和所涉罪名不详。

据公开消息显示,苏州大抓捕事件总共陆续牵涉十几位维权人士,其中大部分人士已被取保获释,只有戈觉平、吴其和、邢介忠三人被正式逮捕,其中戈觉平夫妇同时被抓,后戈妻陆国英被取保获释。

据多名律师以及观察人士认为,苏州大抓捕中当局的主演动机系打击报复曾经围观范木根案的苏州维权公民,隋牧青律师认为,徐文石于苏州当地曾有进行多起维权以及帮助他人维权的经历,并不时有激烈抨击当地官员的言辞,遭到地方当局强烈报复的可能性很大,其推测徐文石有可能成为苏州大抓捕中第四位被逮捕者,而其妻子突然被抓可能同徐案取证等有关。

有关“苏州大抓捕”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常熟徐文石被刑拘被抄家夫人被传唤四小时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322/1562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