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张皖荷带男友刘星回家 其家属遭警方威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22日杭州消息】本网获悉,前日(6月20日)带男友刘星刚刚回到杭州母亲家的维权人士张皖荷继昨日母亲因不堪受有关部门骚扰而离家出走后,今天又爆出其胞弟及弟媳被派出所警察威胁。

据悉,今日上午,杭州余杭区临平街道派出所找到张皖荷的胞弟及弟媳,要求身为张皖荷母亲所住房屋业主的身份,不得容留刘星居住,声称刘星为“危险分子”,派出所容许张皖荷“暂时居住”,并以孩子就业、入党等前途问题相要挟。据闻张皖荷弟媳被警方突如其来的威胁吓哭,其胞弟表示很无奈。
本网联系了张皖荷和刘星,张皖荷告诉本网,想不到在大力提倡“依法治国”的社会里,竟然还会发生只有古代封建社会才有的“连坐制”情形,实在匪夷所思。刘星表示,暴政之下再次启动“株连九族”的恶行,生动地诠释了“喝血”社会、“异法”治国。
有关张皖荷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张皖荷出游月余回家 母亲恐有麻烦离家出走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621/1600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