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雷宗林不愿签字息访 被关看守所持续虐待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6月14日福州消息】本网获悉,曾多次遭遇强拆现被无故羁押于福州第一看守所的福州晋安区宦溪镇村民雷宗林近日传出在看守所被持续虐待的消息,当局目的是要他签字同意息访息诉。

据悉,辩护律师在本月9日会见了雷宗林,从而爆出雷被持续虐待的事实。消息指,在看守所,雷宗林除了经常被狱警殴打外,还被同仓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殴打。吃饭只能吃别人剩下的饭菜,晚上睡觉时有专人值班,每隔十五分钟被推醒一次,一般在凌晨4点到六点可以稍微歇息一下,然后同仓犯人用冷水将其泼醒,然后又继续虐打,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有一段时间。

律师透露,雷宗林之所以被持续虐打,主要原因是当局要求其签字同意以后停止上访以及停止诉讼。另外看守所还对他进行洗脑,要求背诵党章,但雷宗林认为自己无罪坚决不低头不配合,于是遭到长时间虐待。

本网联络了雷宗林的父亲,得知雷宗林为二级残疾人,曾遭遇多次强拆,其中有一次差点被强拆人员活埋。雷父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雷宗林是硬骨头,又是残疾人,担心他在看守所会受到虐待折磨,也可能会影响身体,但坚信儿子无罪。

有关雷宗林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福建访民雷宗林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http://msguancha.com/a/lanmu50/2017/0426/1579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