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刘星出狱爆料服刑期间被迫吃降压药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6日消息】昨天(5月25日)上午刚刚刑满出狱的刘星今日爆料称,服刑期间曾被迫服用降压药。

据悉,刘星自称一直没有高血压病史,但去到山东泰安监狱后没多久就被查出患有高血压症状,血压达到120-180。每天在同监室犯人的监督下被迫吃下白色的降压药,每次三片,这种情况持续长达三个月。由于知道自己并不患有看血压病症,所以刘星有时候趁人不备吐掉药物。刘星称身体虽无大碍,但记忆力明显减退,经常出现断片状态。

于早前释放的“709”案李春富律师以及最近释放的李和平律师都曾声称在被羁押期间有被强制服用疑似精神类药物的经历,特别是李春富律师,释放后曾一度情绪失控有暴力倾向。

网友刘先生认为,长期强行对被羁押人员灌药实际是想摧毁人的意志,扰乱人的正常思维,目的是为了让被询问人员语无伦次,得到他们想要的所谓口供,完成上级交给他们的政治打压任务,这是不道德且反人类的严重罪行。

相关报道:众好友驱车五百公里前往迎接刘星刑满出狱称更加坚定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5/1588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