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王全璋父母租房仅一天即被停水停电驱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27日北京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早上十点刚过,王全璋父母短期租住的房屋外面来了好多人,包括房东以及房屋中介公司职员,声言驱赶昨日才刚刚租房住了一晚的王全璋父母。

据悉,附近居住的“709”家属李文足和王峭岭等人匆忙赶来,到现场后发现除了房东和中介还有多名佩戴耳唛的不明身份人员。房东声称要收回已经签订合同才居住一晚的房子,并用断水断电等言论威胁逼迫王全璋父母搬离。

昨日上午,王全璋的父母和姐姐王全秀以及妻子李文足等众人来到最高检控告“709” 案的违法问题,下午,该房房东和中介已经前来要求两位老人家搬走,并扬言断水断电。目前该出租房已经被断水断电。

王全璋父母于前日从七百公里外的山东五莲县赶来北京寻找失踪快两年的儿子王全璋律师。该出租房租期仅为一个月,是专门为方便俩老人这次在北京短住。两位老人均年逾七十,王全璋母亲更是半身瘫痪行动不便需要照顾。

有关王全璋及其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全璋律师家属前往最高检控告“709” 案违法问题 租房被逼迁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7/0527/1588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