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深圳大抓捕之王军昨被逮捕妻子即将临盆无人照顾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5月13日深圳消息】 今日上午,深圳大抓捕之王军的太太严均均发出消息称,收到深圳市公安局寄出的《逮捕通知书》,王军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   执行逮捕,关押于深圳市第二看守所。
严均均透露,昨日(5月12日)有自称深圳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致电询问其居住地址,当严均均问及所为何事时,对方并未回答,后于今天(5月13日) 早上收到此通知书。
据公开消息显示,王军等十二人于去年(2016年) 11月14日晚在深圳龙岗某餐厅聚餐后陆续被带走调查,于12月15日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  执行“指定住所监视居住”  ,近日,半年期限届满,于昨日对王军率先执行逮捕。
严均均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她与王军登记结婚才十二天,王军即被抓捕。目前她已临盆在即,预产期为下个月(6月)23日,由于王军父母双亡,严均均母亲又于最近身体抱恙做了手术,严均均称下个月生产不知道如何是好,一想起她与王军以及未出世的孩子一家三口前途未卜,严均均称好迷茫。

有关王军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王军太太严均均已被深圳国保送回老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