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

衡阳七友拜祭李旺阳被阻带派出所删照片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年4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上午衡阳七位公民朋友来到邵阳大山岭公墓拜祭李旺阳被当地警方阻止并带派出所后删除手机相片,被送至高速口驱离邵阳。

据悉,今天上午十点半钟,湖南衡阳七位公民朋友,包括胡双庆、呂程、周明、肖潇、王俊哲、张石祥、赵学文等七人,自行开车来到邵阳大山岭公墓地拜祭已故民主人士李旺阳先生,正当大家点燃香烛准备逐个拜祭时,从公墓管理处冲上来两个制服警察,大声喝止七位朋友的拜祭活动,后陆续上来众多警察,公墓广场也开来三辆警车,将七位朋友带至附近的茶元派出所询问,强行要求删除各人手机中所拍相片及视频,并对各人做了询问笔录。

邵阳几位朋友闻讯赶到茶元派出所了解情况并要求同衡阳七位朋友一起吃午饭,但被便衣拒绝。大概十一点半,邵阳警方派车押送衡阳朋友的自驾车前往高速公路,直到衡阳车辆进入高速公路入口离开。七人于下午三点多平安回到衡阳。

安葬已故民主人士李旺阳先生的邵阳大山岭公墓常年处于监控状态,正对李墓的位置安装监控摄像头,公墓管理处有专人(警察)值班看管,发现有人拜祭就上前阻止并通知國保,历年来几乎所有前去拜祭的朋友都遭遇相似的经历。

相关报道:异议人士叶隐、黄丽红、陈少明等人祭奠李旺阳被传唤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6/0205/1390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