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王芳“寻衅滋事”案开庭 十多人欲旁听被警方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02/10消息]今日(210日)上午9时,王芳被控“寻衅滋事”一案,在湖北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开庭。庭审持续约四个小时,没有当庭宣判。十多名试图旁听的维权人士被当地警方强行带走。

据了解,到武昌法院声援的维权人士有三十多人,来自湖北、广东、福建、湖南、北京等多个省市。知情人士告诉本网,加上已获准进入法院后被带走的六人,已知有十八人被警方控制,其中朱承志、陈剑雄、李小玲、李志国等十一人被关押在积玉桥派出所,直到庭审结束,下午两点左右才陆续被释放。

45岁的王芳是湖北武汉人,因积极参与维权行动,多次被警方行政拘留。她所参与的行动包括:声援香港占中、江西刘萍案、南周事件、广东唐荆陵案、湖南赵枫生案等。201588日,因组织声援吴淦等系狱人士,被武汉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羁押在武汉市第一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