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7日星期二

丁汉忠被判死刑发回重审今日开庭 围观公民被推搡辱骂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7/1/17日消息:山东潍坊退伍军人丁汉忠因反抗强拆导致拆迁人员死亡案,今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城郊法庭开庭审理,约30余位网友从全国各的赶来声援,遭到现场便衣及流氓打扮的人士推搡、辱骂和威胁。

早上九点半开庭前,警方就对法院广场进行了布控,密密麻麻的挤满了制服警察和便衣,由于严格的旁听限制,最后当局只允许丁汉忠的女儿丁月娥和律师及律师助理进入法庭。

现场参与围观的访民吴继新、盛兰福、张兆华在昌乐县法院被不明身份人员劫持上出租车,北京网友余全虎、辛巴等围观人员全部被赶出法院广场,马路上也不允许停留。

法院广场外围,则早早就被自称为丁汉忠砍杀的“受害者家属”拉横幅控制,要求严惩丁汉忠。当他们发现人群中的丁超(丁汉忠之子)后,“受害者家属”就带着人追着他绕法院广场到处跑,并有一群人叫嚣着要杀了丁超。

围观公民辛巴说:“近百名警察便衣无一人阻拦,我上前质问穿制服的警察,为什么不制止这种威胁他人生命的行为,他们一个个都都转过头去装聋作哑”。

随后法院广场被一伙不穿制服的便衣占领,有一群像混社会的年轻人,在人群中贼眉鼠眼伺机找茬,并限制外地网友过来拍照,一位江苏男士拍了张照片即被带走,带去了哪里则无从得知。

今天,从全国各地有30多人赶来昌乐县围观声援丁汉忠,在当地警方的关照下,遭到对方家属及不明身份人员的围攻,推搡,辱骂。

江苏访民吴继新说:“全国各地的访民到潍坊市法院参加声援丁汉忠,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多次打骂、驱赶,辽宁访民盛兰福也被打骂了,姜建军被不明身份人员拿着砖头追打,一个叫张兆华的访民被带走,我拍照死者亲属拉横幅被制止。”

北京网友余全虎及网友乘出租车返回廊坊的路上,还被两辆黑色轿车拦截,并威胁告知,下次再来昌乐,打断你们双腿。


本网晚11点半采访丁月娥时,律师还在法院核对笔录没有出来,她说“会坚持正当防卫,无罪辩护的方向,今日没有出结果,应该是择日宣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