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星期六

世界人权日:警方戒备森严大批访民被带走关押

[访民之声2016/12/10消息] 今天是世界人权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访民纷纷赶往联合国人权机构诉冤,要求监督中共当局,还民众人权。对此,警方早有戒备,大批访民被警方带走关押。
 
辽宁访民祝忠孝在朋友圈发出消息称,今日亮马桥附近各个路口布满警力,大批维权人士根本靠近不了联合国人权组织驻华办事处,成排的大客车将维权上访人一车车拉往久敬庄。人们不能靠近只能远远的眺望,部分维权人士拉出还我人权的标语和控诉状衣。一幅幅对人权望洋兴叹的画面令人情绪低落。人权到底距离你我有多远?集权体制何日方休?民主世界大同,偏偏远离华夏?追求自由的心相信任谁也无法阻挡,看看站起来的各行业精英一往无前,相信自由就在前方,相信民主就在不久的未来,相信地球村也会属于你我他!
 
据悉,每年的12月10日,访民便会不约而同的到联合国开发暑驻华机构诉冤,但警方在联合国开发暑驻华机构附近严密布控,以亮马桥为阻隔点,逐一盘查过往民众,发现是访民就会被带到早已准备好的公交车上,送到久敬庄关押。今天久敬庄布满了被押送去的访民,甘肃访民侯敏玲、黑龙江访民丁亚军等人亦未能幸免,被关押至久敬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