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武汉市访民刘彩霞被政府关押精神病院强制治疗60余天

[访民之声2016/12/1消息湖北武汉市洪山区访民刘彩霞,被政府关押在武汉市武昌医院洪山区狮子山街珞狮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神病院)强制治疗2个多月【60余天】,于日前重获自由。

刘彩霞的丈夫侯家贵告诉本网志愿者:“1130号,刘彩霞的舅舅和政府把她从精神病院接出来了,她在精神病院受了好多罪,每天被强制吃药,不吃就灌,现在她身体很虚弱,在家休养。医院没给出院证,治疗这么长时间什么手续都不给。要不是网友和媒体呼吁,访民举牌声援,估计还不会让她出来,我们夫妻感谢大家的帮助。”

刘彩霞是今年928日在京上访期间被武汉市截访人员从菜市场绑架失联,随后她的丈夫侯家贵多方报警求助无果。1019日,侯家贵在武汉市武昌医院洪山区狮子山街珞狮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找到了刘彩霞,但院方拒绝其会见,并要求必须有洪山区街道的证明信或者街道人员陪同才能见刘彩霞。刘彩霞亲属也多次找到洪山区政府,政府都拒绝放人。

相关报道:武汉访民刘彩霞被关精神病院 其家属到医院要人被拖走

武汉访民刘彩霞再次被政府绑架强送精神病院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