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1/24消息:今天,本网志愿者获悉,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先生已被随州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其家属还未得到书面通知。

其家属告诉本网志愿者:“刘飞跃被带走的第二天,也就是11月18日到随州市公安局寻找刘飞跃,警方告知,这次很严重,刘飞跃已被刑拘,还在侦查阶段,可能要判刑,理由是颠覆国家政权。”但截止今日警方没有给家属书面通知,其家属表示还会去找警方交涉。

刘飞跃是湖北随州市人,自其2006年创办民生观察工作室以来,每逢敏感时期都会遭到来自随州当局以非法维稳为目的非法拘禁,和极不人道的殴打等形式的迫害、威胁,甚至殃及家属。对此,民生观察网将会密切关注随州当局对刘飞跃及其家人采取的一切非法行为,并进行严正抗议。

相关报道:民生观察网负责人刘飞跃今晚11点钟再被带走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6/1117/1521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