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上海周成龙家遭数百人强拆 家人被打伤住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10/9消息:今天,上海市普陀区居民周成龙家的住房遭到政府强拆,包括警察在内的拆迁人员约有300人,周成龙的3个家人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后拖走,目前在上海普陀区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周成龙和弟弟也被警方控制。周成龙说:“他们出动了300人,119、120、110的车都来了,我们本来是在楼顶拿着汽油瓶抵抗强拆,警方一再让我们下来谈判,说不会强拆。我们下来后即遭到警方控制,房子被拆。我弟媳李爱珍前去阻拦,被不明身份人员打伤抓走,另一个弟媳和她的姐夫杨广弟也被打伤,遭到软禁6个多小时,现在医院治疗,两个重伤1个轻伤。我们将继续维权,向政府讨个说法。

昨天周成龙就曾发出消息:“我们三兄弟拼命守护的合法房屋被普陀区法院裁定交政府拆除,明天上午8时就会来强拆,我们兄弟将无家可归、流落街头!”

周成龙,是上海市普陀区白玉路曹家村居民, 1980年在父亲的带领下他们兄弟3个齐心合力在老宅基地上建造了一套3层楼房。由于政策的不透明,到2000年他们才知道了按照他们的楼房面积可以办理多个产权证,但政府部门却停止了办理。

与此同时,拆迁风暴也席卷到了普陀区,按照上海市政府动迁政策590号文件规定:1981年以前建造的房子,是历史原因,应该实地丈量。可是动迁组却不依规办理,周成龙家一百七十多平方米的住房给他们算成80平方米。为此他们走访市房管局和区房管局,都不予理睬,动迁政策和法规成了摆设。
更离谱的是兄弟三个大家庭,动迁只给他们两套住房,周成龙拒绝签约,做了钉子戸,并打出条幅,要求公开、公平、公正!
今年的5月23日,普陀区法院约他们兄弟去谈话,告知他们进入了强拆程序。周成龙和法官实事求是的讲了上述情况,希望法官能换位思考,给他们以公正。但法院仍与今年的9月8日做出了一个类似于允许抢劫的裁定。

被打伤的李爱珍
 
杨广弟
 
强拆现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