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妻子被劫访人员打伤 广东访民胡铭添进京立案遭拦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9消息: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访民胡铭添和妻子麦宝兼因被劫访人员打伤、绑架的事进京立案,昨日再次被绑架回当地。

胡铭添的表妹叶六妹说,胡铭添一家3口人是今年7月间在京旅游遭到劫访人员殴打,胡铭添和妻子被严重打伤后仍被绑架回老家。但顺德警方以事发地是北京为由对此事不予立案处理。被多次推脱之后胡铭添花费15000元租用了一辆汽车,并以每人500元的价格雇佣了两个司机于9月17日携伤势严重的妻子和我们几个亲属进京,准备到事发地找北京警方立案。

车行至湖北收费站时被交警拦下,说车上是上访人员,他要向上边反映,随后顺德方面称车上人员是通缉犯,让交警把人拦下,我们说了进京的理由后交警才把我们放行了。到北京兴礼检查站时那里停了3辆面包车,车上30多人,都是劫访人员,说是北京戒严不让进京,昨天把我们带来,说好的把车费和司机的费用他们负担他们到现在也不给。

胡铭添对此更是生气,他说,我太太麦宝兼被打断了3条忍带,和半月板骨折,头部被打成脑震荡至今也没人管。我到北京就是一起立案查处这帮不法分子,在天子脚下,当着我女儿的面非法暴打我妻子至残,希望还我妻子一个公道,还社会安定,让百姓安心。

相关报道:广东佛山访民胡铭添遭绑架失联 其妻被打伤住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727/14690.html

医院诊断书

 
劫访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