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河北访民刘敏杰在最高法院被法警控制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7消息:今天中午,河北省定州市访民高文学来电称,定州市刘敏杰被抓进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最高法)法警值班室关押,他报警后110来说一会就把他放了,可到现在没放。

随后本网志愿者电话联系到刘敏杰,他说,今天是在北京市东城区正义路的厕所那边被法警驾到最高法的,可能是怕我喊冤。之前9月18日刘敏杰就告诉本网志愿者,他在最高法一个叫曾勇(音)的法警用胳膊勒他的脖子,这个招式叫锁喉,9月8日那天他也这么治我的。2014年他们这么打我,把我两边的焦牙都打掉了,吃东西都嚼不了。最近定州市的法警来北京稳控我,他们还和最高法的法警互换了警号。

据悉,刘敏杰是因为儿子刘强在新疆做生意时被同乡谋财害命残忍杀害,最高法在死刑复核时免去了主犯死刑,改判死缓。刘敏杰不服最高法复核决定提出申诉,并向检察院提出抗诉申请均被驳回。刘敏杰无奈到最高法喊冤被多次毒打,也曾因上访被维稳而遭拘留、劳教、刑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