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福建访民黄贞香揭穿协警骗取维稳经费遭其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0消息:今天,福建省永泰县白云乡东溪村访民黄贞香告诉本网志愿者,因为她无意中揭穿白云派出所协警黃胜骗取政府的维稳经费被其暴打。

黄贞香说,黄胜骗乡政府说他找了5个人日夜看着我,每人每天4百元,5个人一天就两千,实际上就找了一个人来给我煮饭,从去年到今年他骗了乡政府将近百万。9月1日下午五点钟左右,我和副乡长魏启炳谈事情过程中无意间谈到这件事。9月2日中午11:30分钟左右,黄胜突然冲到我住的地方来一手抓着我的头发,拳打脚踢我肚子,狠狠的将我往门上推,我趁机拿起刀板上的菜刀自卫,却被抢了。因全身受伤疼痛的坐在地下,捡起掉在地上的手机及时报110和120求救,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我再三报警求救,白云派出所一直不出警,120在半路也被拦截回去了。于是我用生命反抗,割腕,黄胜叫来了5个人把我用胶带捆在竹竿上,在地上躺了两天两夜,连上厕所都不让。直到我家人从外地赶回来后才放开我。

9月5日上午我要去立案、看病,黄胜等人都不让,于是我爬上三楼阳台外墙上报警求救,直到傍晚六点左右,白云派出所所长才带着民警来作了简单的口供笔录。之后我去白云派出所要求作补充口供和开伤情鉴定书,白云派出所都以各种理由推托不开。9月8日早上8点,我及时来到永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案,要求作口供笔录和开伤情鉴定书,刑警队民警了解案件后告知我去向领导汇报,可是我在刑警队等了一上午,直到下班时间刑警队民警告知说“领导不批”。我到福建省公安厅反映了也是这个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