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星期五

武汉中铁伤残职工李红生上访总工会被推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3消息:李红生是湖北武汉市中铁十一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伤残职工,今天下午,因为没有伤残待遇的事李红生到全国总工会上访不但不让进门还被推到在地上。

李红生说,在那上访的还有河北的一个,叫李志刚,他家是张家口的,是住建部旗下建筑公司职工也是为这事上访的,我们进去保安不让我们进去,还推搡我们,警察还要把我们带走,我们坚持要上访,保安和警察就往外推我们,把我们两个残疾人都从轮椅上推下来了,现在我们倒在地上没人管。

据悉,李红生是2014年4月27日在乘坐公司车辆时因为司机酒驾发生车祸致高位截瘫,这次车祸共造成1人死亡,5人重伤的严重后果。但公司项目经理黄正川为了自己的前途瞒报死亡人数和受伤人数,事前对受伤职工也未按照规定参加保险。李红生因此不但没有工伤待遇,连他的医药费公司也拒绝负担。李红生为了疗伤倾尽家财,还欠下了巨额外债。黄正川却因瞒报事故有功被评为学雷锋标兵,总经理还升官加爵,李红生为此不得不四处上访维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