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山东淄博王丽珍家遭强拆 其父王玉杨因上访被批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9消息:王丽珍是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刘家村村民,昨天在她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开着大型设备把她的房子强拆,室内物品被抢,警方不予处警处理。

昨天王丽珍情急之下发出消息,紧急请求社会关注:
我的爸爸叫王玉杨,我叫王丽珍、电话:15564460887
今天早晨7点钟突接村民电话说:我家座落在张店区昌国路东段近五百平米的合法财产沿街房、被一群不明身份的人开着大型设备强拆了,目击村民说:他们身穿迷彩服,个个手拿电警棍,非常凶悍你不能来现场,否则生命有危险!值钱的东西都被抢走了,抢走3大汽车。我送孩子上学后紧接着到了被强拆的现场,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废墟!我的父母近二十多年辛勤劳作用心血汉水积累下的所有合法财产及近五百多平米的房产,一夜之间化为灰烬!我的家人及我本人立刻报警,可警方几个小时过去了迟迟不出警非常奇怪!不知什么原因,这期间我连续打了多个报警电话,110指挥中心让找辖区内派出所,我又打电话到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说:我们知道了,这事你得找镇政府。我更加迷茫绝望!人民公安当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非法侵害时,视而不见!不依法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这还是不是共产党的天下?还有没有枉法?还有没有天下公理?今天是九一八纪念日。是日本法西斯公然侵占我国领土,疯狂侵犯、抢劫我主权国家及一切国家财富的已无法忘记的日子!这些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恶行竟然出现在和平盛世的今天!并且降临到我们家,使我们无辜的遭受到了灭顶之灾!据目击者说:这是由镇政府主导的一起及其恶劣的暴力强拆事件,完全是政府行为主导的公权力滥用的暴力事件!我的父亲就是因为强拆问题,而依法上访被公安拘留的至今失联的!这些不要脸的官员为了自己的政绩置国家的宪法及一切法律法规于不顾!公开挑战宪法及一切法律法规!求关注,求扩散!

王丽珍说,8年前她家的另一处住房就遭遇暴力强拆,一家3口人被打伤,因为在当地无处诉冤,她爸爸王玉杨只好进京上访,因为上访被拘留两次。今年在京上访时又被接回当地,6月3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刑事拘留,7月8日张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因有罪证据,检察院准备将该案再次退回公安局补充侦查。

相关报道:山东淄博访民王玉杨遭刑拘 李爱军被困刑警队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604/1446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