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湖北王申红上海胡建国失联 赵国芳等六人被押度假村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6消息:昨天上午,湖北恩施鹤峰县访民王申红在北京广安门医院被当地警方带走失联。据知情人透露,王申红买了9月3日到杭州的车票,因为身体原因只好改签延期,岂料昨天在医院被抓。

上海黄浦区访民胡建国9月3日晚给本网志愿者留言,他已到杭州市区。这两日本网志愿者多次联系他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

上海访民纪扣宝消息,上海长宁区访民赵国芳等6人8月30号,准备到杭州旅游时,在火车站被带走而后失联。日前他们发出消息被软禁在度假村。

今天中午,辽宁马三家癌症访民郝威电话告知江苏访民吴继新,她在杭州火车站公安人员检查郝威身份证时说郝威不是上访人员了。随后郝威拿出上访材料证明自己是上访人员后被送进分流中心,现已被地方劫访人员带走。

8月26日晚被警方带走失联的重庆访民李学志、刘高胜、何朝正今天全部返回。刘高胜说,这段时间他们是被带去旅游了。

被抓度假村关押的六位上海访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