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星期一

实名举报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武桥镇强拆民房案

一:房屋介绍

我房屋位于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武桥镇街道十字路口,建筑于1992年,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2006年,依法办领了现在所持有的“二证合一”《房地产权证》。

2014年104国道(五河段)改造征地,红线在我前排房屋中央。我同意征用,在拆迁范围以内房屋,可以拆除,不在拆迁范围内的,不得拆除。并向镇政府、县拆迁办出示《房地产权证》,诉求能够按照产权证用途公平、合理、依法安置、赔偿。政府人员对产权证产生质疑,不愿按《房地产权证》“商住”房用途赔偿,且要求把不在拆迁范围内的房屋一起拆除。镇政府又用法律程序以“违章建筑”为由,下强制拆迁通知书,到了行政复议期,进行行政复议,镇政府撤诉。县法制办、县人民政府下发《行政复议终止书》。

2016年年后,我主动写了七份书面诉求,分别交递给镇党委书记、县拆迁办主任、县委书记、县长、县分管副书记、副县长。希望他们能够依法安置赔偿,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2016年7月13日,早晨6点左右,赵磊组织150-200人不明身份人员,卡住我的脖子,扭转手肘,抢走手机和录音笔,把我及家人拖出房子按到车子里控制住,送到武桥村支部进行控制人身自由。在控制过程中,不明人员将我的头和脸往车背椅柄上撞击,撞掉一颗大牙。一个小时过后,所有统统毁灭殆尽,在他们所谓“拆迁范围”以外的房屋连带全部夷为平地。悲惨的场面不可目睹,没有一点人性。

事后我到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赵磊、人大主席刘善远等党政大员坐在空调办公室谈笑哗然。他们冲我大吼:回家等待安置、赔偿。可笑的党政干部,家都被你们指挥移为平地,我哪有家可归?我都六十多岁了,一家老小在四十多度高温天气下只能呆在路旁撒落的杂物中,破碎的废墟里,一把泪一把汗捋着,悲哀生叹!

一直到现在,一家人没家归,白天在高温太阳下煎熬,晚上躺在路边报废的面包车厢里回,蚊虫叮咬难以忍受。身上和脸被太阳晒得起泡、脱皮。官员没有一个主动来过问事后安置赔偿。打电话不接,找县拆迁办,说只管业务和协调,找镇政府,说想办法安置,赔偿不是他们的事,房屋强拆了,民告官难,我一个普通六十多岁老人不能拿他们怎么样。因此他们一天一天的敷衍、推诿,百般折磨我。

我不明白,也想不通这个社会还有法制社会吗?我六十多岁老人,无任何背景,现在好比生活在黑暗的社会,比旧社会还黑暗!六零年我都没被饿死,却要被这个社会逼上死路! 我的活路在哪里?

1、赵磊个人组织几百人不明人员围堵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我报警110,找到五河县刑警队报案,财产被赵磊等不明人员破坏,已达到数十万元,蚌埠市五河县刑警队不立案逮捕赵磊,赵磊逍遥法外。
2、我房产证齐全,未提出任何过分要求,只是要求按照房产证房屋性质赔偿,赵磊你没有拿任何法院批文和手续,为何组织不明身份人员强拆我房屋?且把红线以外,不在拆迁范围的房屋全部拆了;
3、我多次主动反映问题,要求协商解决,我15年主动要求一起第三方做资产评估,没人理睬。
4、人心都是肉长得,高温酷暑,我一家人废墟里撑起一把伞,简单遮阳避暑,赵磊你在办公室吹空调,我一家老小正在被炎热酷暑炙烤。

举报人:卞建扬
2016年9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