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重庆十四名冤民闯新华门喊冤被擒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2消息:今天早上7时许,重庆14名冤民冲到中南海新华门前喊冤被抓走,关押在北京市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之后失联。

重庆冤民发来的视频显示,几位重庆冤民冲过新华门前的警戒线直奔新华门,新华门前的警卫人员迅速迎面进行拦截,另有几位冤民也冲过警戒线跪地高喊冤枉,被新华门前的警卫人员迅速跑过来把他们拖拽到新华门东侧。拆迁冤民刘高胜说,随后他们被警察带到府右街派出所,现在这关押着约2、300人,警方准备把他们往马家楼送。

肖成林等冤民表示,今年4月21日习近平召开的信访工作会议中强调要下达力气把访民合理合法诉求落实到实处,可我们重庆冤民反映多年的合理合法的诉求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却遭到官方非法关押。这是当地政府腐败黑暗,为了套取中央维稳金,不解决访民问题,把访民当成摇钱树,被强拆,血拆,偷拆,骗拆的冤民还要被强加罪名被当地政府驻京办黑关黑打,我们只有到中南海向习主席、李总理反映喊冤。请求全社会关注。此后不久,本网志愿者再次拨打肖成林等人电话或提示关机,或无人接听。

今天到新华门喊冤的重庆各区冤民有肖成林,刘高胜,程汝文,刘代伦,刘文刚,何朝正,袁昌书,郑吉君,杨千志,陆远芳,邹茂淑,周克兰,马光德,刘啟明。

冤民肖成林:13220265609
冤民刘啟明:13998195918
冤民何朝正:18580171298

 
视频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