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数访民遭非法拘禁 上海袁德强跳楼抗议 北京孙晓丽绝食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4消息:上海杨浦区访民袁德强9月2日起被软禁在一宾馆的3楼,今天凌晨他从趁看押他的人不注意跳楼逃生。

他的访友消息称,袁德强从软禁他的宾馆三楼跳下后发出短信“我被非法拘留10天,9月2日释放被关在宾馆3楼,今天零晨从3楼跳下来,逃出黑牢获奔向幸福之路,大约还要被拘”。随后,袁德强在嘉兴火车站被民警截获,交当地警方带回,目前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的居民孙晓丽,也因为遭到非法拘禁愤而绝食抗议。她的朋友说,孙晓丽从8月24日就被三间房派出所十多名警察非法限制其人身自由,将其非法拘禁在三间房圣龙祥别野的1103房间不让离开!

期间两次有病他们都勾结医生不给看病!不给饭吃!不给水喝!连厕所都不让上!报警求助也无济于事。为了抗议警察暴力勾结地方政府她对身体和精神上折磨,从9月1日中午就开始绝食了!

今晨,山东济南访民尹红发出消息,被拘留5天,求关注!昨天她曾在微信上留言,我是山东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护士尹红,今天下午乘K47去泰安,在进站口被魏家庄派出所副所长卢建文带人反拧胳膊头按到地上强拖出火车站!我不想活了!这个流氓不止一次欺负我!我父母已被他们迫害致死。我现在孤身一人。这种种羞辱已受够!我宁肯死也不愿再与这畜生打交道!尹红电话:15705419865

杭州萧山区瓜沥镇访民李青也痛诉了她的遭遇,从8月26日开始当地政府派20多个黑社会人员把我非法拘禁在家,扬言要打我,不准我出家门一步。连菜都不能出去买,给他们说也没用,我妈妈只好帮我买了送来。看我的人有时也给我买点菜来,我要购物小票他们不给我,我就不要他们的菜,我不想让他们说把钱都花在我身上了,他们是几万块钱包下我的。杭州李青电话:13126695081和17094750647

9月2日,到杭州旅游被警方劫持的辽宁访民盛兰福昨日被地方政府带到宁波一带旅游,江苏南京访民汤树秀失联。 昨天前往杭州被劫的黑龙江访民秦兰英也被旅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