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新疆宁惠荣被抓进派出所 辽宁刘华遭骚扰 张亚君被遣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4消息:今晚,新疆哈密访民宁惠荣家属来电,宁惠荣从北京乘坐火车准备到杭州旅游时被警察拦截了,昨晚8点被6个警察带回来,关在哈密市公安局大营房派出所,派出所现从他平板手机上找证据,定罪名,公安现在是先抓人后定罪。

租住在北京的辽宁沈阳访民刘华,今天也告诉本网志愿者,从 9月2日她原籍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派出所的一个警察和红菱镇政府一个叫魏家春(电话15040104020)的人盯梢她们夫妻,他丈夫岳永进趁其不被逃出去准备到杭州旅游。今天他们发现岳永进逃走后就不断来她家敲门,严重影响她怀孕的儿媳养胎。

刘华说,岳永进去杭洲旅游不犯法,那是我们公民的权利,而警察与政府人员严重干扰了我们全家人的生活。望红菱派出所所长杨凯!13940040363管住您手下民警别执法犯法侵犯公民权力。刘华电话:13141167739

辽宁访民赵广军也发来消息,辽宁盘锦的张亚君到杭州玩,在杭州火车站被盘锦市双台子区建设派出所遣返,现在正往回谴返途中,望大家关注!

下图:左为彭忠林 右是宁惠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