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河北定州市访民刘敏杰被强制返乡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8消息:昨天本网报道了河北定州市访民刘敏杰(河北访民刘敏杰在最高法院被法警控制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927/14982.html)被法警控制在最高法院法警室,直到下午将近下班时才把刘敏杰释放回家。

今天中午,刘敏杰告诉本网志愿者,我今天上午大概9点多时被河北省定州市法院和镇政府10来个人把我从最高法院附近的正义路带到河北省设立在北京的信访接待场所,其中有一个法院的姓肖的人,现在7、8个人看着他。下午,他的同乡访民告诉本网志愿者,刘敏杰被强制带回原籍,现在正在返乡途中。

刘敏杰是因为不满最高法在死刑复核时把杀死他儿子的死刑犯改判死缓,而经常到各信访部门喊冤要求重审。最高法院是他去的最频繁的地方,也正因为他多年锲而不舍的诉冤行为多次被最高法法警殴打、非法拘禁,户籍地河北定州市也多次对他进行殴打、拘留、还曾被劳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