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各地访民冒雨诉冤遭推诿 伤残军人被拒入住旅店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6消息:今天,来自辽宁、山东、上海的访民纷纷冒雨到各部门集体上访,均遭到推诿。来自全国各地的伤残军人到旅店办理入住手续时也都被以客满为由拒绝入住。

辽宁沈阳将近百名访民针对公安机关对信访人非法拘留行为今天上午冒雨到公安部进行集体访,公安部只给他们刷了一下身份证。随后他们赶到最高检控告公安机关对信访人实施非法拘禁,被告知不受理、不登记,并指他们这种行为属于非法聚集。

山东百余访民今早7点多就赶到了国家信访局,控告检举地方党政官员贪污腐败造成大量的冤假错案,还肆意动用公权力打击检举控告人员。结果,信访局门前的保安百般刁难,不许他们进入信访局登记,情急之下,百余人要到中南海集体上访才被允许进入,但必须要排队等待,现在他们还在排队等待中。

此外,昨晚就有伤残军人发文讥讽,特大新闻,重大消息,北京市公安机关今天针对涉军人员出台重要政策,惠及每一位来京战友,办理住宿登记的时侯,前台小姑娘会热切询问是否是涉军团体人员,如果回答是,那么恭喜你,由于网上定宿人员多,本店客满,请另走一家,再走一家也是如此回答,她们还练就一双火眼晶晶,如果看上去像军残的,直接回答,客满,本店不对军残开放。想住上店,只好由别人去开房,自己再偷偷溜进来,感觉身为残军,像极了一名以前的地下特工。据悉,北京公安对伤残军人采取的这一举措是针对他们的集体上访活动。

国家信访局门口的访民:


 
最高检察院门口的访民:
 
山东集访人员名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