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辽宁本溪维权人士霍宏因网上言论被传唤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1消息:今天上午9时许,辽宁本溪市霍宏(网名:红红火火)接到本溪市东明派出所佟所长电话通知,让他到派出所接受传唤。

随后,霍宏赶到派出所,警方以他在网上签名声援林明洁和辽宁贿选事宜及一篇关于中国银行违法违规的文章曾登上外网对其进行讯问。霍宏说,这是中国银行认为打了自己的脸,滥用公权力利用警方打击报复,就此事对他准备拘留。警方事先做好了笔录,笔录上声称霍宏准备就辽宁贿选一事在外网上炒做,对政府进行抹黑。

霍宏则认为,这是强大的政府暴力机器找借口构陷对抗其违法行为公民的手段,网上言论成了办案理由。他的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疾呼,目前正在做拘留霍宏的手续。朋友们,请拿起电话质问佟所长,佟所长电话:13804149799

霍宏是因为一直没有收到中国银行本溪分行邮寄的信用卡对账单和银行恶意更改其预留手机号,造成消费透支超期被银行起诉到法院,从而开始维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