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福建郑恒宪和山东杨淑欣同日遭绑架并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消息:昨日,福建省长乐市航城镇祥州村村民郑恒宪,在福建省福州市的一个超市门前被抓捕随后遭到拘留。

他的访友李红花说,他是1号上午来福州金山办事,当地政府部门派人跟踪到浦新永辉超市门口,被六、七人围抓,其中有公安民警,现被关在长乐拘留所,无辜被拘留10天,敬请大家关注。一日上访终生被打压。

郑恒宪的材料记载,他是因为政府违法征地,造成他承包的21亩土地和3亩鱼塘,及3万多株香蕉树被毁,政府没有给他一点补偿。他为此上访被殴打、拘留、还曾被刑事拘留。

郑恒宪的上访材料:

 
此外,山东访民杨淑欣,2016年8月29日早晨7点多钟,在山东省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杨家村的家中被人入室绑走拘留。

她的好友李延香描述当时的场景,杨淑欣家的狗不停的叫。正在喂猪的杨淑欣大姐打开门一看,是几个便衣,自称是墨市通济街道派出所的副所长,杨淑欣问:你们这是什么事?这位冒充派出所所长的人说:跟我们走一趟。杨淑欣问:为什么?冒充所长的人说:甭管为什么,跟我走就行了。杨淑欣大姐问:可以拿你的工作证和执法证看看嘛?所长拿出一张白纸说,跟我们走,签个东西。杨淑欣伸手去拿,跟随来的便衣将杨淑欣打倒在地,用绳子将杨淑欣绑拽。正在喂猪的杨大哥跟着喊:光天化日之下你们这是干什么?杨大姐对老公说:好好看家,不要管我。随后与家人失联。

昨天中午,杨淑欣的家人打听到一点消息:杨淑欣被即墨市公安局拘留了。
 
杨淑欣被绑架现场监控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