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福建省福清市访民林炳兴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消息:福建省福清市访民林炳兴8月28日在家中被抓走拘留,目前关押在福清市拘留所。

林炳兴的妻子石立琴说,林炳兴被抓了她们当时不知道,警方也没通知她们。过了两天还是联系不是他,我们四处打听才知道林炳兴被福清市国宝在家里抓走拘留的,现在还不知道拘留期限。

林炳兴的上访材料记载,2002年10月15日,因邻居柳则娟家的违章建筑遭到举报,邻居怀疑是林炳兴所为,随带人闯进他的服装店和家中打砸抢,造成林炳兴及父母重伤,尤其是林炳兴父亲的伤势特别严重,其头部被砍伤,险些丧命,仅抢救费就花去数万元,至今留下严重后遗症。对方也有人员受伤。警方介入后双方都作了司法鉴定,随后林炳兴和对方被判刑。

林炳兴一家不服判决上访被多次拘留、判刑。2009年10月30日,诉求无门的石立琴又遭福建省检察院官员辱骂“无赖”被迫自焚抗议,随经经抢救脱险,但从此面目全非,落下终身残疾,两只耳朵几乎都烧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