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上海吴玉芬被押派出所 谈兰英失联 黑龙江丁亚军被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消息:今天,上海访民吴玉芬自己买车票返回上海,在上海松江火车站被抓到上海市长宁分局新泾派出所,她说是被刑事传唤,目前仍被关押在派出所等待处理结果。

上海访民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消息,上海普陀区访民谈兰英昨天和访友约好到上午来人民大道200号,但没见她人影。昨天下午我打她手机,手机打不通了,说暂停服务,到目前为止确实失联了。
谈老阿姨上访已20年,拘留无数次,其中最荒唐的是,劳教三年被《新民晚报》法制专题以“上访违法劳教三年”文章用来教育老百姓,原来上访到中南海违法 ,这不是捞政治稻草吗?如有谈阿姨消息转告并关注!
上海徐汇区访民施文芳,今天(9月1日)早上龙华警署寻到她暂租地来找谈话,言下之意,访民都不言而喻了。现在无奈她只能躲避在外面,流浪度日。
小施因强迁老公被逼死,家破人亡,走司法渠道都没赢,只能上访,结果遭拘留,近日日子更不好过,望新老访民一起关注!
此外,黑龙江鹤岗向阳区访民丁亚军,因为到杭州也被抓回原籍拘留,她的哥哥说,今天派出所告诉他拘留丁亚军10天。
相关报道:多地访民被劫失联 季新华购票受阻 吴继新等呼吁释放访民http://msguancha.com/a/lanmu4/2016/0830/14843.html

图中戴红围巾的女士便是丁亚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