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秦永敏巅覆国家政权案将于9月22日召开庭前会议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19消息:日前,被以涉嫌巅覆国家政权罪遭到湖北武汉当局批捕公诉的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先生的两位代理律师接到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秦永敏案将于9月22日上午召开庭前会议。

对此,马连顺律师说,我感觉武汉方面很急于开庭,已经两次催促开庭前会议了,因为这个案子的案卷太多我没有看完被我推了,这次是推不过去了,李律师也答应了。案卷里秦永敏的文章我本想看熟、看透写在阅卷笔录里边,看来是不行了, 先把卷看完,案卷里边的文章量很大,对中国转型作了很多很实在的工作,非常非常好。这次庭前会议我们会要求开大法庭允许大家随便旁听,允许证人充分的出庭作证,允许鉴定人出庭作证,这绝对是对中华民族有利的东西是有好处的,我看他们怎么给认定成犯罪。

秦永敏先生创办的人权观察(注册中)秘书长徐秦也发消息指明:特别提醒,对起诉书上提到的相关证人证言或对被资助问题有疑问的,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具了证言的,请急速联系秦永敏的律师,说明情况,以便还秦永敏和自己一个公正。
马连顺律师电话:13383866589
李春华律师电话:13317617800
中国人权观察员 徐秦发布
2016年9月19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