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上海约5000名非公金融企业受害者集体维权遭大批警力镇压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4消息:今天,上海约5000名非公金融企业受害者在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世纪广场聚会进行维权抗议活动,官方出动大批警力控制现场,数百人被抓走。

在场人员说,今天包括中晋、大大、国州、晋兴、金鹿、盈玺、国弘会、天成、长来在内的共12家非公金融企业的受害人到世纪广场联合维权。维权现场有500警察还有特警,我们准备的横幅没办法打开,举牌也会被警察马上夺走,还抓走了近300人。好多人高喊维权的口号,后来黑压压的一片特警开始手拉手把维权抗议的人驱散。被抓走的人给关到了浦东信访局,这边活动结束了才把他们放了。

据悉,从2015年开始,包括大大集团、上海国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晋资产管理在内的12家非公金融企业高管相继被警方以涉嫌非法集资立案调查,警方还冻结了被查实的集团账户。警方这一举措引发了大批投资者的不满,他们认为是政府部门钓鱼执法把公司挤兑垮台,造成投资者钱财受损。912就有大批中晋投资受害者到政府部门进行维权。

相关报道:上海两千余中晋投资受害者维权遭公安镇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