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多名访民因杭州之旅被刑拘 盛兰福等3人被警方劫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2消息:上海静安区访民李永福,因到杭州被截返后,昨日遭到静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羁押于静安区看守所。

上海访民说,昨天被刑拘的还有上海长宁区的吴玉芬、浦东新区的丁菊英,她们是在上海市松江火车站被警察截住,然后交给各区政府,由各区处置。丁菊英还托人带话给她的老公,如果她37天不出来,让她老公请律师到张江看守所会见她。

到杭州被拦截失联的湖北宜城访民田青容,家属接到通知,田青容于831被宜城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南漳县看守所。

就在刚刚,辽宁访民盛兰福等3人在去杭州的车上被北京市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的人在德州车站强制带下车,关在铁路派出所等待处理决定。

尽管如此也丝毫没有影响访民借机诉冤的积极性,今天就有多位访民再次踏上了通往杭州的火车或购票待行。

江西景德镇市访民彭中林和江苏吴继新、河北杨宗生、黑龙江孙东生、安徽李本才、徐新民、石新红、河南刘聚才、辽宁杨秀梅、周金霞、今天在国信宾馆前举牌呼吁,上海党政官员不要充当屠杀人民的刽子手,要求释放吴玉芬、丁菊英、毕建平、王永凤等人,然后购买了明天到杭州的车票。

吴继新说,很多流离失所、无家可归,被政府和中共官员侵害的访民,在京上访几年、十几年、几十年,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这才逼迫访民去杭州找解决问题途径。
    

老访民宁惠荣、王申红、杨秀梅、杨宗生、阎春凤、等表示杭州经过两个多月的装饰,风景很美,也买了93号的火车票要去杭州旅游。彭中林是接到地方警察的电话,说景德镇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说了“欢迎他到杭州去”才买了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