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星期日

六名越战老兵宣传红色历史被城管砸摊押送派出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6/9/5消息,今天上午,杨岁全等6名越战老兵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宣传红色历史和自己为国立功,却被政府克扣优抚待遇时被几十名城管包围,抢夺其物品,随后几名老兵被押送到迎泽区柳巷派出所。

在场老兵说,他们这个行动已经持续多日,每到一处都遭到警察或城管的驱赶。昨天他们在太原就被城管驱赶,并报警。警察走后城管还是不肯离开,一直跟在他们身边,今天他们几十个人来把我们围住抢我们东西,我们都吓死了,没敢动,结果又把我们押送到了柳巷派出所,现在等待处理。

据悉,包括这几名老兵在内的数千老兵也经常因为国家对老兵的优抚政策没有落实,导致他们下岗失业后衣食无着而上访。因战致残的老兵日子过得更加凄惨, 陕西越战伤残军人杨岁全因战致残后退伍转业安置到陕西开关厂工作。2000年杨岁全和妻子同时下岗失业。

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一些后遗症,杨岁全旧病复发,因在职期间企业未按国家规定给其办理医疗保险,杨岁全又无钱医治导致延误病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无奈之下杨岁全多次向各级政府反映这一情况却一再遭到打压,多次被拘留。

相关报道:杨岁全等越战老兵开展红色宣传遭警方驱赶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830/14844.html


 
老兵们被城管包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